Monday, April 6, 2009

經驗不等於零失誤

我終于發現不論廣播或電視上


能注意細節的人真的不多


哪怕是有經驗的老手,也有失手的時候...


看來,我似乎不該對新手太苛刻


 


“你爸爸對你加入娛樂圈有什麽話説呢?”


“他怕我太累,不能適應,特別是我的性格...bla bla bla”


“那你媽媽呢?”


我心頭一緊!雪特!人家媽媽不在了啦!


“我媽跟我說 Bla bla bla”是另一把聲音


原來訪問另外一位了...害得我一把冷汗


 


沒錯,電臺訪問聽衆無法看到dj在跟誰説話


有些dj會不斷提起藝人的名字


讓聽衆有個‘畫面’可看


 


其實,只要稍微在聽衆的立場一想


這樣的失誤是可以避免的...

No comments: